吉他⼤叔絹印社

每次客⼈問我建議要印什麼,說實話,我都只想要印新台幣。

前陣⼦有一群設計系的學⽣來找我,說要⽤傳統的網版印刷印衣服,年輕⼈喜歡復古,辦了一個舊物盛典市集
找到我這個⼤叔,這下連廠商都符合老派精神了
⼤叔不只會印衣服,還有很多⼈⽣經驗可以分享
上次到台北信義區,⽤網版印刷帶⼩朋友體驗
還能一邊刷一邊機會教育,讓⼩朋友認識傳統,還學會⼼要靜

我們⽤的顏料是環保、無毒、親膚性,跟外⾯量產的衣服印料同等級,家長不⽤擔⼼
⼤叔除了會帶體驗課程,你⼈來就先預約,或要帶⼤叔出場都可以
來⼤叔的⼯作室,福利是有機會聽我⽤吉他彈唱ROCK&洛給你聽!

上次有個採訪妹妹,說我⽂筆有駱以軍的靈魂,還爆料我喜歡裸⾝曬⽉光,幻想著某天能開發台中在地市場:為穿著清涼的⼩姐,在⾝上絹印偽刺青。這都是真的,但我在⼯作室天天都有把衣服穿好,放⼼來這邊玩,不⽤害怕!(哈哈哈哈哈)

⼤叔很害羞,雖然很親切⼈很好講話,啊不過不要一找我就說 你想要⋯⋯急單齁!我都已經吃不胖了,這樣一直急單,我走在路上真的會被風吹走!

【吉他⼤叔絹印社】

一、絹印體驗課程:「你來找我」 或 「我去找你」
「你來找我」:可以提前預約,我們教室能容納2-8⼈,有你⾃⼰想要印的圖,就提前傳給我,幫你開版(版費另外計),體驗結束後,現場買⼯具、顏料還打55折,網版就帶回家⾃⼰歡樂無限印。
「我去找你」:就直接聯絡⼤叔(官網或臉書都可以),⼤叔就把體驗課程搬去現場,幫你帶活動。

⼆、指定要我幫你印~
可以唷!不管你是衣服還是物品,都能來找⼤叔幫你印,誠品和嘉義史蹟館⋯⼤叔都有出⼿!可能
⼤叔年紀有了,⼼如⽌⽔這樣,刷出來的成品都還滿均勻細膩的,跟我⼈一樣la(哈哈哈哈哈)

【⼤叔除了絹印還有什麼】

⼤叔四⼗,一條龍!:是指⼤叔提供一條龍的服務la,來⼯作室或我們網站,你可以買到各種能印製的素材,像是帆布包袋、束⼝袋、卡片紙張、提袋、裁縫片布料都有,想找⼤叔印也沒問題,無論是團體服、圍裙、⾨簾、DM、明信片、杯墊、飲料袋...⼤叔通通都有練過,「⼤丈夫」la

PS:想要聯絡我的話,可以到吉他大叔絹印社官網 Line ID: 23200381

推薦印圖印支商品-復古紀念小書包
客制小書包
 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