囝囝製造所,布簾包包印刷專門店

囝囝製造所 幫你做布簾,印製環保布袋

歡迎來到囝囝製造所
很多找到我們的,都是懷抱熱情的創業者
有的經營⺠宿或⾃創品牌
有的開了個⼈特⾊的居酒屋、咖啡廳、雞蛋糕⼩舖或攤⾞⋯不知道您是否也正籌備著⾃⼰的⼩店?


創業起頭難的⼼酸,往往是外⼈是很難理解的
不過我們為您製作的布簾,它除了會是品牌最好的宣傳,也是會是一份陪伴
因為多年之後,布簾或許髒了、舊了,卻更顯得價值非凡

在日本各地,到處都能看⾒布簾的身影
因為除了實⽤性外,它早已成為一件能「述說品牌故事的歷史物品」

歡迎您來囝囝製造所,訂做一塊專屬的布簾
讓我們為您打造出,陪您創業、⾒證成長的品牌暖簾

【囝囝,精緻的⾞縫】
我們知道,創業者對理念的堅持總是滴⽔不漏
因此,代表品牌的布簾,也應該擁有精緻細膩宛如衣裳的車縫⼯藝
我們的布簾,都是出自擁有成衣背景的師傅手工車縫

每一份訂單,都依據客製需求特別剪裁、縫製
附圖有⾞⼯的近照,更歡迎您直接前來我們北中南服務據點看實體樣品

【囝囝支持創業者,為你省負擔】
一件就可製是我們基本的堅持,但我們能為您做更多!
我們經常接到這類詢問:「我的布簾想要⽤⾺卡龍的淡⾊系,一定得要染布嗎?我只要一塊布簾,
染布的最低訂製量太⾼了,有別的辦法嗎?」別擔⼼,滿版印刷就能克服這個問題。

布簾染印的專業問題交給我們幫忙克服,囝囝會為客⼈尋找實⽤、耐⽤、更經濟的解決⽅案。
為了擴⼤服務創業者,除了布簾,我們還有⽊器與餐具訂購的服務,並提供各類包款、收納束⼝
袋、抱枕、⽑⼱、⾺克杯等製作,從 1個~1000個都可客製,為創業者節省尋覓廠商的精⼒。

Line ID: 0423200381   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 LINE https://line.me/ti/p/zuSUJBUx4h

推薦商品:印環保餐具袋​ 
印環保餐具袋

布袋批發工廠

餐具袋製造
下一篇:
NANNAN印衣服

相關文章